部落客

因為今天看了新聞,有很多感觸,打算把它寫下來,純粹個人心得小分享,不喜勿入。

一個部落客要有名氣,有多麼不容易,跟一個素人要變藝人一樣的困難。今天可能有犯錯,但就要否定他所有之前的努力嗎?

部落客默默無名時,為了增加人氣,無不想盡辦法,要舉辦抽獎,每個留言都用心回覆,跟廠商凹贈品,這些努力,只希望看到的人可以體會到部落客的用心。

我也會去參加節目,也是為了想宣傳一下自己。但我把我家人也拖下水了。但我看到底下留言批評我們家時,我心很痛。有人批評我,我都可以接受,但我無法接受批評我家人。

部落客要成名要累積多久,但要敗掉一顆蘋果就夠了。希望大家將心比心,私歸私,公歸公,不要就否定掉一個部落客的努力。

附上上節目的照片,我漂亮的姐姐。

 C360_2014-05-22-14-19-04-955.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親愛的~加油…我會支持妳的!(我是蔡小蓁)
    版主回覆:(06/04/2014 11:52:49 P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