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給自己一個自信快樂的情人節

話說自信這件事,我從我的字典裡面……找不到。可能從小有個漂亮姐姐,對 同個爸媽隨然很多人都懷疑哈。

但確是真實的姐妹。有圖為証。C360_2014-01-28-14-48-47-872_mr1392348655369.jpg  我覺得我姐要是會自拍的話,應該可以當個女神吧。

加上我周圍姐妹都是正妹,所以總覺得自己是個醜小鴉,呱呱呱的。

 但我今天是要來分享如何建立自信的,不講大道理,只希望妳們很沒自信的話,可以跟著做看看。

首先,你要針對妳自己最沒自信的點做改變。現在醫美這麼發達,山根低就打微晶,大臉就打肉毒,只要肯嚐試,不用動刀也會變美的很自然。把你最在意的點消除,自信就會多加好幾分。

   再來,就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並不是要買很貴的衣服。而是要選定一個風格,朝那風格去走。多收集穿搭訊息,慢慢穿衣服

就會變得比較好看。(但我也還在學 這學問很高深)。

  好啦,要講到重點啦。要找到一個愛你很多的人,隨時給你自信,給你鼓勵,在他眼中你什麼都好。

我覺得這比什麼都重要。雖然我還在找,(快去座飛機出現我眼前吧!),但我遇過那種前女友很正,動不動就會無心的說出口比較的話,現在想起來還會隱隱作痛。如果這樣還不如自己一個人的好。

 情人節不是讓兩個人過的節日,而是要讓人開心的節日。不用在意一個人,或兩個人。只要你有自信開心過每一天,每天就是情人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