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支架)輕薄收機支架哪裡買? TOUGHER超薄手機支架~讓你隨時隨地看影片!!

如果你再找手機支架~快來看哈比推薦

/tmp/phpfit5U6

TOUGHER 的這款商品為第一款輕薄手機支架,它使用的方式相當單純~只要將其貼在手機背後就可站立,

使用前也僅需要用一隻手指即可展開支架!!

/tmp/phpEBx7DC

TOUGHER EXC超薄極利架,薄薄一片貼在手機上,打開時好抓握,放在桌上直立、橫放都好穩,收起來不刮傷包包!!

黏貼設計,收折時可平貼手機,不影響收納!!

/tmp/php7EYXjf

TOUGHER 桌上型手機支架不只能於家中或辦公室使用,如果商品具備摺疊收納的功能,放在包包或口袋中帶到咖啡廳或圖書館等場所,

可隨時隨地享受手機所提供的娛樂。

TOUGHER 手機支架本身來得輕巧、便攜,不論是放在包包或口袋中都不占空間,如果較常於室外場所使用手機支架的話,這款會是最好的好選擇!!

/tmp/phpYOkJcc

由於手機的使用過程中會消耗電量,因此在挑選手機支架時,也建議注意產品是否備有對應裝置充電,以減少臨時需要充電時線材造成的干擾。

尤其是習慣長時間使用手機或平板追劇、閱讀資料的讀者,是否會影響充電!!

TOUGHER 桌上型手機支架適用於所有品牌、型號手機,並兼容無線充電設備(手機殼在5mm以內)

/tmp/phpFK32Jp

真的是好用才推薦給大家 🙂

/tmp/phpBouEUZ

延伸閱讀

之前哈比也寫 TOUGHER其他產品也很棒!!

(快充)快充頭推薦~TOUGHER 20w 快速充電器 ~蘋果/安卓都可以使用!!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獻上哪裡買?

傑昇通信門市據點:https://www.jyes.com.tw/store.php

網路購買平台連結:

  1. TOUGHER官網:https://www.tougher.com.tw/

2  蝦皮 https://shopee.tw/tougher.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