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綠薈 【每日視角膠囊】12種3C晶亮營養素!首創BID仿生配方ⅹ 精準科學成分!守護視界必備神品!

誰跟哈比一樣~每天手機電腦都離不開視線的~快點看過來!!

哈比要來大推~現代人都需要的營養~

現代人每天面對電腦手機 其實單純補充葉黃素 其實是不夠的!!

蔬菜來源之葉黃素攝取也偏低!
連重視健康的3/4女性上班族葉黃素都攝取不夠! 

所以我們需要更全面的營養素防護~

那一定要來先介紹一下

綠薈

綠薈首創BID仿生配方 模擬仿效生命進化生存科技 開創全新的劃時代專業營養補充品

全球4國共同合作 12種機能性營養素

融合生命科學領域、化學理論、生物醫學及工業工程學等領域的交叉整合,
BID仿生配方 x 精準科學成分為核心

全新【每日視角膠囊】
不含防腐劑、人工香料及人工甜味劑,營養無負擔!
1粒就滿足忙碌現代人每天都需要的3C營養補充!!

打造全新的3C營養補充品

成份方面也很讓人放心

葉黃素、玉米黃素: 採用大自然中原生金盞草花朵萃取、具多項國際研究支持。減少加工步驟破壞、精準科技萃取、接近自然的型態,更適合吸收!

黃金藻油DHA: 嚴選來自法國馬約特島海岸紅樹林保護區純淨養殖之DHA黃金藻油。含90%以上易吸收三酸甘油酯TG型海洋微藻,是最理想的DHA來源。

獨特創新減碳技術萃取,萃取過程不添加任何化學溶劑。

具有歐盟Novel Food、美國GRAS認證,環保、永續生產理念,純淨、安心。

蝦紅素: 100%純藻類來源蝦紅素。具生態原產地保護認證、來自雨生紅球藻的珍貴成分。採用超臨界CO2科技萃取,無添加劑很安心。微膠囊包埋技術,製程純淨放心。

關鍵維生素: 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山桑子、黑醋栗、枸杞、琉璃苣: 植萃營養強化複方,提升多重守護。

多項科學研究支持、完美搭配,營養更周全! 感受再提升! 打造全方位的完整守護!

產品五大特色

  1. BID仿生配方,強大的專業精準科學成分 :

每天一粒,輕鬆補充12種3C晶亮營養素

  1. 食品安全認證,品質高標準 :

擁有國際ISO 22000、HACCP食品安全認證廠製造、 3Party Testing第三方產品驗證、產品責任險

  1. 安心放心,通過SGS安心檢驗:

378項SGS安心檢驗通過,均無檢出。(檢驗項目: 黃麴毒素、重金屬-砷鉛鎘汞、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大腸桿菌、單核球增多性李斯特菌及西藥檢驗)

  1. 關鍵營養素,給你營養焦點 :

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維生素E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1. 綠色地球,五項堅持 :

FSC永續林業認證紙材 植物性環保油墨印刷 全可回收HDPE容器 POF軟性環保包裝材料 BioV松樹纖維來源植物性膠囊

哈比建議在餐後食用

尤其是3C及強光接觸頻繁的午餐飯後是最佳的時機!

每天1-2顆 就足夠輕鬆補充12 種晶亮營養素!

哈比試吃過一星期後~真心發現幫助很大~

尤其緊盯螢幕後~已經愛上了~畢竟是手機兒童~像哈比一樣手機不離身的一定會超有感!!

真的吃過就不能沒有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線上哪裡買

每日視角膠囊產品說明官網

綠薈x嘖嘖 

綠薈官方FB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