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健康食妍~保健食品試用套組線上申請超容易!!

很多人都會問哈比平時吃時麼保養品~現在就要來介紹啦~而且簡單上網申請就能獲得~

這是哈比日常必吃的保養品,對身體都很有幫助~現在填寫問卷就可以申請健康食妍試用組哦!!

重點是申請後一定要到信箱確認信件,會有專人去電確認訂購後才算完成申請!!

/tmp/php08Ydng

來看看哈比用銅板價申請的健康食妍套組吧~由左至右是

葉黃素 薑黃 離子植物鈣 葉黃素

/tmp/phpblCG25

步驟超容易 ~上網填寫問卷即可(不用5分鐘就可以搞定)!!

填寫個人資料(都是基本資料請放心)

依照個人習慣~可以選擇想要申請的試用產品!!

一定要到信箱確認信件,會有專人去電確認訂購後才算完成申請!!

哈比私心非常喜歡這次申請的試用組(真的很佛心~你們真的要申請拜託)

/tmp/phpTdvwns

為什麼需要葉黃素,因為大家都會用眼過度~但你知道嗎?

真正有效的葉黃素必須含有:黃斑素組成關鍵成分─「消旋玉米黃素」

健康食妍全球獨創三色素黃金比例 葉黃素+玉米黃素+消旋玉米黃素 2:1:1

/tmp/phpG4HKUv

當然也少不了現代人都需要的薑黃

你們知道運動前吃薑黃,可以代謝更好,燃脂更快速!
-好的薑黃素:胡椒鹼 100:1 ,提高效率 20 倍-1 顆濃縮秋薑黃的薑黃素含量 150mg; 2 顆秋薑黃=300mg=100 盤咖哩

健康食妍而且日本進口純正秋薑黃,薑黃素含量最高,比春薑黃高 10 倍以上!!

重點是-超愛小顆很好吞食~如果保健食品入門哈比真心推薦從薑黃開始!!

/tmp/phpagOCAa

再來介紹離子植物鈣~植物發酵萃取而成~L 型乳酸形式,比一般碳酸鈣更好吸收!!
膠囊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也可以打開添加再任何熱食或飲品中,對於不易吞服老年人小朋友很方便!!
全素者也可以吃~有半夜腳驚醒跟睡不好的困擾可以嘗試植物鈣哦!!

/tmp/phpaiedoi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

/tmp/phpL6FD6n

快點申請問卷:
https://naturefcqnr.com.tw/

客服專線:07-8620015

https://lin.ee/1Y0RqRi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