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 不喜勿入

received_m_mid_1417479659063_eddd5096731f582619_0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收到這訊息,我從來沒回應過,但最近因為靠北部落客感觸很多,決定寫了這篇文。

   先來回答我是千金這件事,講實話我要是千金我今天早就出國吃喝玩樂,或者把自己整成一個美女(我非常想),不用一直那麼拼命,我只能說我家境小康,感謝我的爸媽沒跟我拿錢,他們把自己過的很好。

   長的不怎麼樣是最刺傷我的,我的長相我自己清楚,所以我很努力在這一塊,只要是不動刀的,我都願意嚐試,我是個寧願不吃飯,把錢存起來去做微整的人,但我明白長相要討所有人喜歡不容易,所以即使我再努力,可能也不討人喜歡,但每次只要看到有關長相批評的事,還是忍不住會難受,這也是我這次寫這篇文的最大原因,講實話如果你真的覺得我長的不怎麼樣,可以不用來看我文章,畢竟是我的部落格,必然會有我照片。

      關於文筆不怎樣這件事,我有在檢討,但其實我有講過我在無名時就有再寫文,只是單純分享我的心情還有一些產品使用心得但沒移轉成功到痞客幫這邊來所以我還是一直習慣就是分享心得這件事,並不習慣寫文給大家看,所以通常都不是很通順,但現在會有比較多人在看我文章所以我會盡量改進。

      我自己本身有閱讀障礙這件事,我自己看文章如果太長的,我都會跳過去,所以我的文章篇幅都算短,但每篇我都有用心的寫,即使是葉佩文產品收到我都有使用一段時間把我心得寫出來,並不是就是大力的捧它多好。

     最後憑什麼寫文還有上通告這件事,應該是有我的廠商還有節目決定。我只能說寫文跟上通告我並沒有很強求,有我很感恩,盡量做到最好,沒有的話我也不強求,我並不是那種巴著廠商或經紀一直要通告或文章的人,只要是我接的工作我都認真希望能做到最好,我曾經連上7天班隔天上完一整天通告,後天早上6點路跑,還是跑完。廠商辦活動,穿高跟鞋站12小時,忍受著血崩,聲音喊到無聲,連拍照的力氣都沒有。

      我不是什麼千金,我只是很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喜歡我的很謝謝你們,不喜歡的請不要批評長相,我都樂於接受,努力改進。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鈴原愛蜜莉
    goo.gl/CmQOpu
    版主回覆:(12/02/2014 06:44:41 AM)
    不懂耶!網址看不到

  2. 別在意!!!在意你就輸了!!!加油!!!
    版主回覆:(10/03/2015 05:01:25 AM)
    Tk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