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嘿 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大家可以來找小哈比玩哦!!

回頭想想,時間好快就過了  發生了好多事 開心不開心都有,謝謝小哈比的姊妹總在身邊陪著

讓哈比有動力寫這篇文章的原因除了要感謝哈比的姐妹以外,要來回答哈比常被問到的一些問題,在生日前夕做個大放送送送 received_1083025001711555.jpeg  順便宣傳一下活動 哈哈!!

    1 排行第一名的是哈比做過什麼微整?? 哈比做過很多,微晶隆鼻,音波拉提,埋線拉提,淨膚雷射,肉毒桿菌去抬頭紋(這些是哈比很愛的微整 再痛也會做 後續會慢慢在分享!!)

    2 第二名的是睫毛在哪種的?? 其實哈比有寫文 關於睫毛跟指甲都有分享(都是誠實的分享文 不是什麼葉姵文 不用怕)右邊都有分類找一下就看的到了大推阿!! 

    3 關於感情的事 (應該是因為年紀到了吧 ) 不習慣談感情的事,還是讓哈比低調再低調吧(意思就是別問拉 )!!

    4 小哈比的照片都用什麼APP修圖?? 目前哈比是用 Samsung NX Mini 相機上傳照片 再用天天P圖修一下下 (好啦 乖 修很大下 ) 但文章上傳的照片都是用相機直接輸出沒在修圖懶啊!! 

    5 小哈比是戴哪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哈比是戴OPT這牌子的隱形眼鏡(屈臣氏有賣)它們有分甜蜜生活&綺想世界兩大主題,各有三款彩拋,綺想世界走得比較華麗風格,甜蜜生活走的路線比較自然,差點忘了還有摩登小浪漫走小女人風格 哈比有參加過它們家的活動所以各種顏色都有,都會輪著戴(真的是哈比心頭好)received_1083170745030314.jpeg  

這4色都很愛,基本上它們家的放大片都不誇張含水度也不錯,超值得試試看

 6 小哈比喜歡寫哪方面文章??通常哈比比較喜歡寫偏保養跟醫美方面,但只要能讓哈比變漂亮都很樂意嘗試

再分享給你們一起變漂亮吧!!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哈比有活動received_1083025001711555.jpeg  

好需要你們來看我找我玩 謝謝你們!!

你們問的問題 哈比都有放心底 都會乖乖的回你們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