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給我姊妹的心裡話

    算不清這是幾次 妳發現他外面有女生,也不知道她算小三小四小五,還是妳算小三小四小五?

   講實話愛情沒有什麼先來後到,不被愛的才是小三.問問你自己他還不愛不愛妳?這答案妳有只是妳有沒有去面對而已.妳拼命的查他拼命的躲,到最後連一點點情分都磨光.好不容易相見卻沒好話,這樣你們的愛能靠什麼維持下去??

   外遇不斷的人其實只愛自己,他沒有不好只是他更愛他自己.在感情裡受盡折磨傻傻等他不一定就會得到妳想要的結局.愛情也不是你爭我奪的,並不是妳從小三中把他搶回來綁在妳身邊就是勝利. 當愛情只剩互相傷害,何不就放生.

   當愛情不在時,妳可以多愛妳自己,雖然我也是過了很久才明白這道理,如果妳都不愛你自己妳那有誰能愛妳.

   我們都受過傷我明白妳的痛,請不要傷害妳自已好好愛惜自己我相信有一天妳在愛情裡會找到一個可依靠的人,而我也一直這樣相信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