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邀稿)我人生第一次路跑 獻給大直美麗華路跑 權民路跑 跑跑跑向錢跑!!

(活動邀請) 我本身是個不愛運動的人,但姊姊上了年紀以後總要動一動

,2014-10-25-12-57-13_deco.jpg

有照片為證 沒照片沒人要信(對 沒化妝很慘白) 嚇到不要怪我。

當天路跑活動是由證劵公會舉辦的,而且總共有21家證券發行券商公會共同舉辦

所以人比我預期的多很多(誰像你 那麼不愛運動), 好後悔沒化妝。

人很多應該的我覺得主辦單位很用心,不但有辦抽獎,1413902731869.jpg    一開始還有辣妹幫你加油,(我總算有回魂了 這妹好正)

跑的過程中有一些有趣的關卡,像相片中的 (權證向上衝),  (還有財神爺幫你加油), 當然也有提供水  沿途風景都很美,  路線標誌也都很清楚。

我是報名5公里的,我有全程跑完(嚴格講起來 是用走的 我沒經驗 還背一個大包),但半跑半走中不知不覺也就到終點站了,  (幸福終點站),看到終點站感覺沒那麼累了。

我朋友也有參加,  (看照片好感動 雖然沒有我),還有很多知名的部落客也有去

1413902758977.jpg

(照片只有這張 沒妝我太害羞了 不敢拍)。

     因為這活動我了解了一下權證這是什麼,權證是一個熱門的金融商品,權證是一種投資股市的工具,投資權證並不是直接投資股票,卻跟直接投資股票一樣,能參予股票上漲或下跌的行情,而且所花費的成本比投資股票低得多(感覺好適合小資男女)。

但也因為權證並非股票,在操作上也跟股票有所不同,除了看標準的長跌之外,如何選對權證也是獲利的重點。除了用看書吸收知識,各大權證發行卷商也時常開辦權證講座與投資人面對面STEP BY STEP 的教導投資人如何操作權證,都完全免費哦!

但要注意的事權證和股票不同,在於權證是有到期日的,隨時間的流逝,權證到期價值就再也沒有價值也無法進行交易,所以不能像股票一樣長期投資,也不能像基金一樣定期定額。

研究了一下,有給初學著的建議,可以先選天期較長的(90天以上)的權證,天期較短權證,時間價值的耗損比較快,可能股票價格幾天沒動,權證就已經損失好幾%了。

主辦單位很用心跑完還有證明,  (幫我裱框 快),然後有很多攤位可以逛逛看等待抽獎  有夠熱鬧的,還有微電影可以看。

附上  微電影連結 httP:\\www.moneyhelp.com.tw (滿有趣的 可以去看哦)

電影 上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sxJrFuEvc#t=35

下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yBCzvZV80

權證簡單來說,就是以小搏大,但投資一定會有風險,要多了解哦! 打完收工,謝謝你們的收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