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La glow 深層修護嫩足霜還你一雙漂亮的美足!!

夏天到了~你們有跟哈比一樣的困擾~怕穿涼鞋~露出腳後跟嗎?
現在不用擔心了!!
專業知名生技公司經營、評價很好的 Laglow逆齡顏究室
最新的產品La glow深層修護嫩足霜,
是一款專為足部肌膚打造的產品,富含有效成分,吸收快清爽不黏膩,能由基底打造滑嫩美麗的雙足!

La glow 深層修護嫩足霜是專為足部肌膚打造的產品,輕盈乳霜結合兩款植萃香氛,在保養同時彷彿步入花園秘境,感受自然清新的植物芳香!!

並添加 4%尿素並結合瑪乳拉果油、神經醯胺、維他命E及乳木果油,能HOLD住滋養、有極佳的飽水度,

軟化角質的同時還能快速滲透不油膩,可長時間維持肌膚柔嫩,富含的有效成分提供層層滋養修護,能由基底打造滑嫩美麗的雙足!!

輕盈不黏膩且能深層呵護的La glow深層修護嫩足霜,還能加強深層滋潤、讓腳部肌膚更柔嫩細緻,

有這種神組合夏天就能開心地秀美腳、穿涼鞋了!

連外包裝都好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要來介紹哈比都如何使用!!

首先要把腳跟厚繭跟死皮先處理過再來擦嫩足霜,效果更能立竿見影。足部去角質時使用La glow嫩足護理器,哈比感覺更輕鬆、安全。無痛感!!

La glow 嫩足護理器採用新一代奈米玻璃科技,用起來溫和不傷膚,只要輕柔摩擦足底粗糙處~輕鬆就能幫助除去老廢腳皮與角質,免泡腳就能使用!!

可輕鬆快速磨出滑嫩美足!!
比起一般磨腳石更安全~更不傷皮膚!!
這款真的是哈比用起來最有感~又不傷皮膚~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大推!!

La glow 嫩足護理器有玫瑰金、質感黑兩色,質感黑嫩足護理器ABS材質觸感很好,像滑鼠般的大小握起來手感、幅度都超好的。

而且霧面嫩足護理器上印有LOGO,搭配流線型的設計感覺很時尚,奈米玻璃面的花紋也很別緻,整個嫩足護理器看起來就像藝術品一樣。

哈比使用完嫩足護理器,記得把雙腳洗淨擦乾後,再來使用深層修護嫩足霜來保養!!
質地很滋潤~卻不會弄髒被子~
整個保養花3-5分鐘 就可以還你一雙嫩嫩的腳!!
附上使用前後比較照~很明顯吧!!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線上購買連結

商品連結: https://www.laglow.com.tw/SalePage/Index/8666146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glow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