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清潔 MANARA 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還自己一個乾淨的臉蛋兒!!

還記的哈比寫過女人我最大賞 No.1 MANARA 溫暖小橘 卸妝凝膠嗎?

現在又有一個新的好選擇~ MANARA 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也是超棒的 ~快來看哈比介紹啊!!

來自日本的MANARA堅持無添加的品牌精神:不加色料、酒精、礦物油、香料、防腐劑、石油活性劑…

此款洗顏粉不用起泡就能使用,對於忙碌的早晨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針對「閉鎖粉刺剋星」,專門針對看得到卻處理不掉的白頭粉刺。

內含生酵素,接觸到水份的同時開始活化分解肌膚老廢角質,因而產生泡沫,並非起泡劑造成喔。

顆粒狀不飛粉,清除粉刺效果也更加升級,卻無市面去角質產品的粗糙顆粒感,

同時添加了玻尿酸、膠原蛋白、保濕精華油成分,洗完保濕不乾澀 🙂

超愛這瓶洗臉的感覺

洗完整個臉變的很乾淨~而且鼻上的粉刺也消失了一些

不過就哈比這幾個禮拜使用的感覺

覺得用這洗顏粉可以帶出很多鼻子的粉刺~泛紅也好很多~粉刺再用棉花棒清除就能很乾淨了~~~

蠻推薦給粉刺多多的人使用唷!

衍伸閱讀 卸妝溫暖小橘 也很棒 https://habi.tw/naill-11/

線上購買網址   https://bit.ly/3RZlMls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